close

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

如果沒有他們的當頭棒喝,我或許還未覺醒,也讓我徹底的深深自省

感謝傷害我的人,因為他磨練了我的意志

感謝斥責我的人,因為他提醒了我的缺點

感謝這幾年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,我知道快樂的日子已離我不遠了

打擊我最深的人,一定是負面的嗎?我想不盡然,他也造就了一個更堅強的我

存著感恩的心,感謝傷害我的人曾經在我身上所做的,我用感恩的心情說~

我會活的很好,並沒有因為你的打擊而倒下,並沒有因為你的傷害而墮落,反而因為有你的打擊使我得人生更有經歷,更精采

因為人只有在遭遇挫折,被他人百般刁難、岐視、嘲諷時,才能「打醒自己」,讓自己驚醒過來!所以挫折或許就是人生中最珍貴的寶吧!

現在遭遇的沮喪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小部分,甚至於不算什麼!

也許以後遇見這些人,也只記得當年我們曾經爭吵過,就是記不起吵的是什麼,就算知道吵的是什麼,我也許已經不在意了。

相對的,對於我曾受過的挫折也是一樣的,多年後再想起,我會用感謝心情來看待~因為它只是人生的一個部分,並不是全部!

而且挫折的過程也讓我學習到~~懇的藝術,也許就是在正確的時機,向正確的人,說出正確的事

有時一味地批評或譴責對方,不僅傷感情,也難免要爭吵一番...

我是否能適時的退一步改變想法,瞭解事情最終的責任還是在自已身上,雖然這很難做到,但想到自已的觀念與表達方式仍有欠周詳,我只有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處事方法更圓融提升一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a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